福隆。海水浴場玩樂趣100.5.29 (日)好一個豔陽高照日啊!! 前一晚不知哪根經不對....東摸西摸 摸到2點多才睡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被鬧鐘給吵醒了 還在晃神中的我  一想到今天要搭火車 火車不等人的啊!! 591還是趕緊起來準備吧! 今天要與好友們一同出遊 (開心轉圈中)哦~ 忘了補充.....今天與好友相聚  也等於今天又要有失我的形象了 今天有約了玉書一起來同樂大家就交交朋友嘍! (不同掛的朋友)集合好後~搭上火租房子車為今日小旅程展開 準備出發嘍! (很專業嘛這些人...出門不忘打發時間 打牌ing) 有瞧到了嗎? 就是這二位姑娘啊!有這二位姑娘在.....千萬不要想著『氣質』&『形象』這碼事跟她們在一起  真的很買屋難耶!! 這天天氣爆好 完全看不出來前一晚還下著雨呢!! 所以出遊的人  相對的.....也很多啊!! GO!! 一出福隆車站就被兩側的福隆便當給吸引住 每間都說是『正』老店啊!! 先不管便當了啦! 先出賣屋發玩沙趣嘍! 沙雕季活動到6/30止 妙兒小倆口 (今天羅兄的表情很好喲!! 顯然就是我們的調調嘛!! ) 這對情侶.....活脫脫就是諧星來的啊!! (很愛演耶!) 作品很多 每個都好精彩啊!! 栩栩如生 感動100 我不知猴兄房地產為什麼會有如此滑稽的動作 喜歡與好友相聚的時光 友情可貴啊!! 俏皮搞笑照  一羅框 這天大家玩的好開心、笑到肚子好痛啊!! 不過,美中不足今日的浪超大、超大實在是不宜下海去玩水所以我們只能玩玩沙而已(買屋網虧我還多帶了一套衣服要來換的啊!!) 不過,大伙仍然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玩了好一會也差不多中午嘍!! 趕緊來去吃吃福隆便當吧!! (聽大伙說....這間好像才是正宗店吧! 就買這間了) 小米 & 妙妙 來到這....真的是要早買房子點來早點離開否則真的會塞爆這小小的福隆車站吶!! 我們正要離開的時間 剛好是人潮再次湧進的時段好在我們一早就來了還可以避免那可怕的陽光曝曬 今天玩的好開心 有你們真好 回程 人生能有幾回我真的很慶幸租房子遇到一堆懂我的朋友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在相處所以只要每一次跟朋友相聚的時光我都開心不已(是說,大家也很愛我啊!! ) (甩髮ing) 雖然今天的小旅程有點美中不足(沒有玩到水)不過,今夏還是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戲水、房屋出租烤肉喲! 離開福隆也才三、四點接著提議去逛三峽老街(真的是太突然....所以一時也想不到還有哪兒可以去,噗~) 那就來一趟老街........小吃之旅好了!! <<三峽老街…待續>> 更多有關福隆沙雕季的資料售屋網…(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j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