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生堂去粉刺面膜 = ˇ =話說某天我和美女庭去逛西門町 結果逛到惹格子趣 看見惹一個黑黑包裝的去粉刺面膜  酒店打工 是資生堂出的試用包  看惹好吸引我 因為我是粉刺小女孩  超多粉刺的  不過價錢不便宜喔 酒店工作 小小一包要25元  比網拍價貴一回到家我就非常開心的試用 在很晚的時候用的  結果一敷下去結婚西裝  是黑色的耶  我邊敷邊笑的說 覺得自己好像天才大變身的女主角一樣  題目是變成流氓租屋網  我覺得敷下去整個臉變好緊實 原來那是可以撕下來的我敷的超不均勻  結果很難撕  後來長灘島就用洗的方式洗掉惹現在就來分享使用照片吧  : ) 叫我妹笨冠幫我拍她超不耐煩的一直叫我快快快 ˋˊ 我就擺個人信貸出很搞笑的表情給她拍結果我覺得照片好有喜感  原來我也可以當諧星 : )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笑笑 成婚禮顧問果照因為自己拍的不好就沒分享惹都怪我妹當時睡死  所以就自己拍喇 : ) 不過效果真的很讚喔 烤肉 粗粗的粉次都不見喇  !!! 嘻嘻嘻  我覺得自己好有喜感  表情好智障好可愛 襯衫 ˙ˇ˙ 給大家看看  我妹說很醜  不過我覺得很討喜 而且我是正港的年輕人喇  扮醜沒在婚禮顧問怕的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j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