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之星之幸運手環話說七月有一天跟同事小胖吃晚土地買賣餐 吃完後去逛菊島之星這是艘郵輪造型的遊客購物開幕活動中心小胖買了一尾戒告訴我說我們工作的地方壞人很買屋多 我說我們裡面不都是壞人嗎小胖說 我說的是穿制會場佈置服的他吃了很多虧 比如說錢被借ㄌ沒還叫我要僅慎長灘島交友而我買ㄌ 一個手環 第壹次戴這個飾品也挑了一住商房屋個小禮物要給妳隔天就戴手環 上班去還真的帶來太平洋房屋lucky我稱它為幸運手環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jt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